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莫莉

隱藏在天母忠誠路裡的VIF美髮沙龍,讓毛躁亂髮瞬間高澤感UP ! 自然捲OUT !

最近因為工作實在過度繁忙,好一陣子,沒有剪髮跟染髮,很榮幸這一次來到天母去找設計師 Queena 剪髮跟染髮,診救的毛躁亂髮跟自然捲,助理跟設計師真的很用心,還幫我翻起來拍,整個看到我的自然捲。
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最近要拍線上課程,頭髮整個很需要改造哈哈哈,不得不說設計師,很有美感,建議我再度染髮,擺脫厚重感,因為我的髮量超級驚人,還有矯正內層的自然捲,粗枝大葉的我,從來任何設計師跟我說,我需要矯正這方面的問題啊! 體驗最喜歡的部分就是上了一個藥水,把自然捲的部分先除掉,後續在染髮,很明顯感受到天母的設計師 Queena ,真的很細心,來來回回請助理上了好多次,洗髮的助理Rita 按摩也是超級舒服,意外的滿意啊! 誇讚到她很開心 (笑)



髮色的部分,染完整個很顯白,還有真是超級柔順,以前覺得護髮根本沒用,第一次感到很持久。中間這張是做完造型後,拍片時的頭髮狀況,基本上只有吹順,就很顯色,我的好友N 看完我的自我介紹影片,說我整個人被改造的很成熟,少了剛工作的羞澀感啊! 畢竟我正在努力朝專業又親切的求職講師形象邁進哈哈哈!



多謝了設計師還教我如何整理頭髮,需要順著髮流吹乾啊! 不能亂吹一通哈哈哈,完全長知識,因為這樣吹,半長不短的頭髮才不會一直亂翹。



體驗完,助理Rita 還簡單介紹店內的環境,讓我這個充滿好奇心的求職講師,看了染料的櫃子,還目睹了 VIF 的貴賓區,可以帶小孩進去,意外發現一個帥哥設計師,正在服務一個貴婦。櫃台則是比較簡約的風格,但顯得溫馨。



發現Queena 除了剪女生的頭髮很擅長,也看到很多帥哥給她剪髮,剪男生看的出來也有很俐落熟練,也很細心溝通,我在一旁完全被圈粉。XD



VIF 美髮沙龍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

設計師 Queena

IG : vif_queena



7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拿到Offer時別得意太早,人資教你延遲回覆,才幫你自己談個漂亮好薪水!

主管K 最近得到了一個Offer,是一家不錯的消費品公司經理職,但因為是前主管把他給挖角過去的,底薪不是太滿意,又不知道怎麼跟前主管開口,K跑來偷偷問我,到底這種情況該不該再去跟公司談高底薪,因為他說在香港都要壓低價錢,我說正常啊!台灣也沒例外,然後我就娓娓道來我剛畢業時,發現了自己好傻好天真的故事,就是在我剛畢業入職時,以為自己得到了不錯的薪資福利,印象中主管打來核薪時,我還跟主管說我覺得公司蠻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