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莫莉

大直美麗華AISE HAIR SALON,讓我離職後看見不一樣的自己!

已更新:2021年7月6日

離職後想做得事情很多,其中一件事就是去剪頭髮,之前工作太忙,沒太多心思打扮,因緣際會就決定跑去劍南站二號出口的AISE HAIR SALON 染髮和剪髮,其實去之前在IG 上看到AISE HAIR SALON的髮型作品都很前衛,多是挑染的造型,覺得自己並不喜歡標新立異,怕會不適合自己。



結果來到AISE HAIR SALON,設計師Ego反而很細心做事前的溝通,我不想漂髮也不會勉強, 知道我頭髮比較多,也會提供建議可以嘗試什麼髮色,這次我還真的鼓起勇氣嘗試歐美流行趨勢的其中一款髮色,染髮過程雖然比較繁複一點,看得出來助理還是設計師,都很有耐心,身為一個去換髮型沒有太多意見的客人,我傾向讓計師自由發揮,相信他的專業。






這次因為染髮坐比較久,AISE HAIR SALON還提供餅乾跟茶,讓你陪伴等待的時刻,說到設計師本人,我一直說他長得很像韓國人,也很好聊, 因此去找Ego 過程中也不會無聊,他比較不會是一直專心做事就不講話的設計師,我自己是會比較喜歡活潑一點的設計師啦! Ego 就很符合我的需求。當然設計師本人也蠻帥的,大學生應該會喜歡XD 當初來內湖換髮型的目的,主要是想轉換心情,去演講能給學生一些不一樣的感覺,也很不錯,離職後我才真正的在生活。

染完在燈光下看起來很有冷色系的低調,但整體上其實比我之前的咖啡色深蠻多了,反而莫名的滿意,因為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,過程中最喜歡的是吹整的造型,比起過往的剪過設計師,Ego 吹出來的捲度相對不單調,尤其瀏海的部分,呈現出穩重有氣質的韻味,看得出來是很用心的去客製化每個客人的需求。

店面呈現的感覺很溫馨,助理弟弟看起來很年輕,做起事來也很仔細,看得出來訓練有素,最驚豔的應該是店家的網美拍照神器很多,還有一個布幕,整體上就很儀式感。在外面自拍幾張,髮色看起來更加自然,而且回家就可以洗頭了!

很感謝Ego 的用心設計啊! 第一次挑染還嘗試歐美髮系,能獲得意外的驚喜,還發現意外適合自己,如果你喜歡調跳脫過往的風格,AISE HAIR SALON絕對很適合你來換髮型,我自己非常滿意,之後的造型都要交給Ego 了 ~~好的設計師,就像一顆鑽石,帶你看見不同切面的自己,換髮型完,直接閃閃發光。


IG: aisehairsalon

設計師 : Ego

周一到周六11:00-20:00

周日公休




40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拿到Offer時別得意太早,人資教你延遲回覆,才幫你自己談個漂亮好薪水!

主管K 最近得到了一個Offer,是一家不錯的消費品公司經理職,但因為是前主管把他給挖角過去的,底薪不是太滿意,又不知道怎麼跟前主管開口,K跑來偷偷問我,到底這種情況該不該再去跟公司談高底薪,因為他說在香港都要壓低價錢,我說正常啊!台灣也沒例外,然後我就娓娓道來我剛畢業時,發現了自己好傻好天真的故事,就是在我剛畢業入職時,以為自己得到了不錯的薪資福利,印象中主管打來核薪時,我還跟主管說我覺得公司蠻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