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莫莉

外商人資唯一推薦的職場形象照 Holo+FACE,拍完立刻獲得面試機會 !

已更新:2021年7月9日

因為單篇面試文章獲得四萬多人點閱率,受104 人力銀行的邀請,進駐職涯診所回答求職的問題,擔任Giver 與職涯專家,需要一張美美的形象照,在朋友的推薦之下,我選擇Holo+FACE 拍攝證件照與職業形象照,不得不說,以下的結果,實在太滿意了! 以下照片,就是莫莉本人! 我的好友說,完全專業感大幅提升,看起來氣場強大,搞得身邊的朋友詢問度超高,都很想去拍 XD




我自己本業是位外商人資,業外我是一位職場專欄作家和求職講師,時常教人面試技巧和寫履歷,很多人從沒跟你說過,選一個吸睛的照片放在履歷,會大幅提升你的面試機會,我去演講時常跟學員說,一個學理叫麥拉賓定律,俗稱七、三八、五五法則,所謂的55%的部分,其實就是你整體外表散發出來感覺,是否在第一時間給人好印象,在面試的時候,面試官也很現實啊! 我們還是喜歡形象優質的的人選,尤其是外商團體面試,更是靠外表決勝,投資自己一張好看的照片,一定是必須的,人本來就是需要包裝。



Holo+FACE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有一條龍的服務,完全是懶人的救星,不會化妝,還是不會搭配衣服,現場都有專業的彩妝師,還有造型師幫您挑選,我非常喜歡板橋店的造型師,不得不說,除了人長得帥又細心,美感完全一流啊!! 以上的三張圖片,我都超級喜歡,跟攝影師討論半天,決定加碼都要帶回家哈哈哈,完全是拍出我跟攝影師討論出來的形象,看起來很有個性,但又不失專業跟自信。 我過去從來不敢穿褲裝,沒想到帥哥造型師,大膽幫我挑選,要我勇敢嘗試,說襯衫很像菜鳥,完全沒有講師的架式,更沒有職場作家的霸氣,叫我別選。真的很謝謝他,讓我看見自己的另一面,嘗試了新的穿搭。拍攝的過程還不斷的幫我補妝,更謝謝攝影師,不厭其煩解救肢體僵硬的我,看到呈現出來的結果,完全覺得很值得。




剛好遇到優惠活動,就連同履歷的照片,在板橋店一同拍攝,我很喜歡證件照的妝容,眉毛看起來超有神,口紅的顏色也很自然,我其實超級信任造型師,就是隨他發揮哈哈哈,也沒太多自己的意見,但是成果都超級滿意,修圖也都可以事先跟事後溝通,'想要加強的部分,例如我有一點大小眼還是膚況的小瑕疵,甚至胖瘦都可以加工,哈哈哈,不得不說,想蠱惑面試官的心,先來Holo+FACE 拍一張好看的照片就對了,收到照片的當下,完全重新愛上自己,立刻跟家人還有朋友分享,大家整個好評不斷,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囉! 里長伯如我,幫大家爭取到粉絲優惠,只要用我的專屬折扣碼,就能幫你獲得專屬折扣,年後轉職,還不快手刀先預約! :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lly粉絲專屬代碼:molly0721(使用期限至2021/10/31),一起朝美好形象邁進。


官網:



【 Holo+FACE 】

- 中友旗艦店:中友百貨B棟4F

- 板橋環球店:板橋車站2樓

- 台北仁愛店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(捷運忠孝敦化站)

-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2:00 – 21:00

(如有特別公休日會公佈在社群)




32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拿到Offer時別得意太早,人資教你延遲回覆,才幫你自己談個漂亮好薪水!

主管K 最近得到了一個Offer,是一家不錯的消費品公司經理職,但因為是前主管把他給挖角過去的,底薪不是太滿意,又不知道怎麼跟前主管開口,K跑來偷偷問我,到底這種情況該不該再去跟公司談高底薪,因為他說在香港都要壓低價錢,我說正常啊!台灣也沒例外,然後我就娓娓道來我剛畢業時,發現了自己好傻好天真的故事,就是在我剛畢業入職時,以為自己得到了不錯的薪資福利,印象中主管打來核薪時,我還跟主管說我覺得公司蠻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