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莫莉

三重清粉刺與舒敏初體驗-艾芙保養美學館 (Loveskin )

最近因為時常加班跟趕演講簡報,冒出了幾顆小粉刺,於是來到三重艾芙保養美學館進行清粉刺與舒敏初體驗,因為我住萬華,來到三重其實很方便,想當年我可是在三重念高中,就是搭熟悉的公車62 路,來到三重大同路口站,艾芙保養美學館附近其實有個市場,蠻熱鬧的,如果前來保養,附近要吃飯也是十分方便。



對我來說公車比較方便,但是體驗的地點其實比較隱密,從重新診所對面進來,有一家飲料店樂好市進去就可以看到店家了,黃色的招牌就是了,不會太難找,可能我稍微周圍有逛了一下,看的出來艾芙保養美學館,雖然在巷弄裡, 但是客人蠻多了,我還稍微在櫃台等候了一下。


看的出來,美容師蠻細心的,即使我素顏來,清潔的動作還是沒少,環境裝潢的也很溫馨,整體上,我最喜歡的是環境。 還寫著愛惜自己的肌膚,非常可愛,也有拖鞋給提供客人穿。






我非常喜歡的應該是洗手台跟沙發,整個光打得很亮,網美來整個會喜歡啦 ! XD看的出來美容 師正在忙碌地服務客人,於是我稍微環顧可愛的店家,稍坐休息喔!


介紹完環境,其實重頭戲應該是這個有趣的泥膜,看起來是抹茶的顏色,敷完還可以撕下來,整個超有趣的,我的皮膚比較敏感,不太適合清太多粉刺,因此大概清了三四顆而已,大多的時間是著重在抗敏感和泛紅的過程。

最有感的應該上了這個透明的凍膜,還有一個高濃度的安瓶,抗泛紅效果當下就很有感,因為我出社會後的工作十分高壓,只要壓力大或換季,我的酒糟時常復發,十分困擾, 看的出來清完粉刺的地方整個明顯在燈光下泛紅,整個不甚其擾!!


美容師做完後的當下,泛紅整個明顯有改善,當然回家還是要認真的搭配溫和的保養啦! 單次的成效還是有效的,因此美容師也很負責的跟我說,店家最近的優惠活動如附圖,之後也會請集團的美容老師,跟您推薦適合的保養品。


美容師是完全客制化客人的皮膚狀況,去安排包含課程及產品,可以根據自身經濟能力去選擇療程,如有單獨喜歡課程的目前是$11000 包含5堂保濕精緻課程、3堂美白課程,送+1堂頂級E油按摩課程。 以上9堂課包含清粉刺及隔天複檢課程(如有代謝膿包或是紅敏感能來店家鎮定)


學生優惠$3999 課程則是包含3堂保濕精緻課程,送+1堂頂級E油按摩保濕課程,(四堂客也都包含清粉刺) ! 體驗完一次後,會經過專業技術老師諮詢過後安排以上課程產品,你就可不用自己鬼打牆,去摸索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 有興趣的歡迎前來艾芙保養美學館預約。


預約資訊如下:

電話02-29845188

手機0912168991

Line@:@tpy2269e



2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拿到Offer時別得意太早,人資教你延遲回覆,才幫你自己談個漂亮好薪水!

主管K 最近得到了一個Offer,是一家不錯的消費品公司經理職,但因為是前主管把他給挖角過去的,底薪不是太滿意,又不知道怎麼跟前主管開口,K跑來偷偷問我,到底這種情況該不該再去跟公司談高底薪,因為他說在香港都要壓低價錢,我說正常啊!台灣也沒例外,然後我就娓娓道來我剛畢業時,發現了自己好傻好天真的故事,就是在我剛畢業入職時,以為自己得到了不錯的薪資福利,印象中主管打來核薪時,我還跟主管說我覺得公司蠻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