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莫莉

2021 慶祝新書完稿,我去Holo+FACE 拍攝全身職業形象照,讓讀者看見全新的我!

已更新:2021年8月15日

隨著新書截稿,我正在思考要不要把自己的照片放上新書封面,我姐姐說你應該放一張美照在書封面,讓讀者認識你啊! 我就直接想到之前去Holo+FACE 板橋店拍完半身照跟證件照,學生好評不斷,這次打算換去仁愛店拍全身照,想說換一個分店,看看化妝師跟攝影師能不能拍出跟以往不一樣的風格。



回想起當初推薦我來Holo+FACE 拍照的美姿美儀老師,跟我說換一個化妝師,有不同的化妝風格,能夠看見不一樣的自己,真的沒錯,這次的化妝師換成女生,事前很細心的討論想呈現的妝容跟髮型,我說這次想要成熟一點,妝最好濃一點,想要突破上次看起來比較年輕的感覺,果然化妝師沒讓我失望,我覺得梳理完畢,完全符合我的期待,甚至超乎我預期的滿意。


化妝師除了手巧,還有一副好眼力,問我上次是不是在板橋店拍? 讓我驚喜了一下! 畢竟身為一個新人作家,不奢望在一家都是網美拍攝的店被記得哈哈,只求把文章寫好,但化妝師還特別鼓勵我說,她覺得我即將出的求職書很實用,一定會暢銷,呈她吉言,下次簽書會再來給她化妝好了哈哈(直接被收買),除了拍照,能夠被店家支持,太感動了!


化完妝之後,稍作等待,會跟攝影師討論好攝影背景的顏色,就會進去攝影棚拍攝,這次的道具比較多,還有不同種類的椅子,像我這種肢體僵硬的人來拍照,椅子完全是我的救星哈哈哈,最後選了一張靠椅子的照片,超級滿意,真是辛苦攝影師了XD 拍攝失敗無數張,成功一張就值得了! Holo+FACE 團隊,果然是素人進來,拍完立刻明星般進棚,氣場強大!



七天後會收到攝影師修改完的照片如下,貼給家人看,一致表示很好看欸! 出書前,這張照片成為我第一次出書的美好回憶,期許2021的自己能變得更成熟、更勇敢,每年拍一張新的照片,能夠讓你看見全新的自己,好的照片,對攝影師來說只是一瞬間,但對我來說卻是拍下人生中不同階段的儀式感,相信我,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,欣賞不同階段的自己!






粉絲優惠代碼為 molly0721(使用期限至2021/10/31

需先請至以下官網預約,拍攝當天於櫃檯報到時出示優惠碼,即可享有$100折扣優惠,現在預約拍攝就折100元!


【店家資訊 - Holo+FACE 】

-拍攝項目:全身職業形象照 $3,000 ,其他拍攝項目請參考官網。

電話 : 02 8773 6665

- 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 12:00 – 21:00(如有特別公休日,會公佈在社群)

- 地址:

台中中友旗艦店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4樓(中友百貨B棟4F)

板橋環球店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(板橋車站2樓)

台北仁愛店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(捷運忠孝敦化)





26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拿到Offer時別得意太早,人資教你延遲回覆,才幫你自己談個漂亮好薪水!

主管K 最近得到了一個Offer,是一家不錯的消費品公司經理職,但因為是前主管把他給挖角過去的,底薪不是太滿意,又不知道怎麼跟前主管開口,K跑來偷偷問我,到底這種情況該不該再去跟公司談高底薪,因為他說在香港都要壓低價錢,我說正常啊!台灣也沒例外,然後我就娓娓道來我剛畢業時,發現了自己好傻好天真的故事,就是在我剛畢業入職時,以為自己得到了不錯的薪資福利,印象中主管打來核薪時,我還跟主管說我覺得公司蠻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