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莫莉

用心的服務最動人,全台少數針對眼型客製化的內湖美睫師,接完讓我重新愛上自己 !

已更新:2020年11月26日

最近因為時常要去演講還有拍人力銀行宣傳的形象照,於是休假時去內湖找小V 美睫師,接了自然款的睫毛,體驗的過程實在太滿意了,小V除了技術好、服務細心外,重點是她工作中,擅發出來的熱情,會讓你想跟她多聊天、像是交到一個真心的朋友一樣,很放鬆自在。

職業形象照



小V的背景很特別,在從事美睫之前,其實曾經跟你我一樣,也是上班族,過去擔任業務工作,非常理解職業婦女每天為了工作奔波,為了家庭付出,還要同時兼顧美麗,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,於是自己出來創業,希望透過美睫,讓大家的心靈能夠舒坦,又能讓外在更佳美麗,人變美了,對自身也會更有自信,做很多事情也就更佳有衝勁!她的初衷,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在嫁接睫毛的過程療癒他人,也同時療癒自我。




過去,我一直沒有接過睫毛,但是看了姐姐接過,效果驚人,但遲遲怕不舒服,或沒有我期待的效果,一直沒有行動,直到最近在部落客的社團,想說鼓起勇氣,接接看,於是就來內湖找小V接睫毛了。不同於其他美容從業人員,我覺得小V 最棒的地方,是她嫁接前的細心解說,深入了解客戶真正想改善的眼型問題是什麼,因為每個人的眼型都不同,為了強化個人眼型特色,會針對客人感到困擾的問題先進行了解(例如覺得原生睫毛太垂、內雙、眼皮較厚重等問題),然後再提供建議的眼型給客人。


達到共識後才開始進行嫁接。我自己是單眼皮,於是我非常在乎的是看起來要有神,不要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,希望去演講能展現親和力,畢竟現在的自己,除了本業跟寫作,開始拋頭露面,受邀去演講,給人好的形象,對於個人品牌的經營,絕對是有加分的效果! 此外,小V真不愧是業務出身的創業家,除了嫁接前與客人溝通外,每一次嫁接完都會不斷思考,下一次要更好,去接睫毛最大的收穫,是學到非常多關於美睫保養的知識,還可以討論下次期待的呈現。






除了專業之外,最吸引我的地方,應該是小V工作室是善用自家的空間,打造成一個溫馨的工作室,無論是擺設還是LOGO 的設計,都善發出溫馨的感覺,創業初期,小V主要深耕內湖地區,提供美睫服務,在當地靠口碑獲得很多客人信任,很巧的是我的學姊,竟然也給她服務過喔!現在不僅提供價格優惠,11月份還有半價優惠活動喔! 我相信年末,很多公司都會有聚餐還是尾牙,想成為注目的焦點,找價格合理、環境整潔的美睫師,來找小V就對了!

250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